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有这个需要吗?

虽然渐渐地疏远
你们还在我的朋友圈里
你们的位置依然存在
不管你们的位置在哪里
总之还是朋友

在你的眼里
可能我已消失了

但作为一个朋友
我认为需要做的东西
还需要做吗?

收到什么消息时
需要跟你们讲吗?

得到一些 TIPS 时
还需要给你吗?
是朋友
我都会给
何况是你们
曾经在重要位置的你们

如果你认为
没有这个需要
请你告诉我
我亦不想再做一些事情
做了人家会觉得是多余的东西

我宁愿你直接跟我讲
现在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个需要吗

1 comment:

  1. 没有这个必要。

    尝试了解误会的根源,
    既然你已经踏出的第一步,
    你该做的已经完成,
    若没有人领情,那就算了吧。

    假若你在当事人的心目占了一个位置,
    相信对方也会踏他出第一步。
    既然对方认为没有这个必要,
    你要没有这个必要。

    把你的关心放在当你是朋友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