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可惜我是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可以很绝情,不可能吃回头草,字典里没有“后悔”或者“回头”这两个词。
一旦放弃了或者决定了,就不可能回过头去改变。
狮子座的人也很怕被伤害。
宁可错过一份感情,宁可放弃,宁可不要,也不会冒可能会被伤害的危险。

我 · 就是狮子座。
朋友已放弃了,也不想回到过去。
不想回到那个我认为开心的日子。
不想历史重演。
不想悲剧再发生。
有人问我,“需要这样绝吗?她们至少带过一段开心的日子给你。”
事情发生过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我还应该多给一次机会事情发生吗?
难道还要为了短暂的快乐,带来更大的伤害吗?
真的要这样重复,重复下去吗?
如果事情还会发生多一次,我还可以撑得下去吗?
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一次就足够。
短短一两个星期,放弃了认为是最好的朋友。
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朋友。
但是如果不放弃的话,还要继续下去的话。
结果也是一样。
这样的事情还需要再发生吗?
不。我不会让事情再发生。

是。我是绝情的狮子座。

在狮子的字典里,“自由”和“自我”这两词的比重几乎占据了全部狮子座的人很注重自己的地位。

我·真的很注重自己的地位。
注重自己在人家心里的地位。
不介意有人比我更重要。
但我绝对不是最不重要的那个。
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那种。
一朵鲜花,需要绿叶的衬托。
不介意自己不是那朵鲜花,如果绿叶也不是的话。
我是什么?
难道我是布景板,衬托两位主角?
说到底,我会介意我是不是多余那个。
不想成为一个多余的人。
既然知道自己多余,为什么还坚持出现在一个大家都认为我是多余的场面?

狮子座的人很不愿意伤害别人,他是重视原则的人。
如果他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
即便出于面子他没有说什么,但是其实内心里他会真的好自责好内疚的。
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他的确会好难过。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
每当我把事情说出来时,我会毫无保留的把事情说完。
当中包括一些很难听的话。
把事情说完后,我又会后悔。
怕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
怕自己说了过后人家会想很多东西。
怕这个,怕那个……
每次把事情说完后,我都很想道歉,但很多次都没有。
曾经试过在把事情告诉她后,跟她说对不起。
那时她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跟她说对不起,因为我认为我说的东西太过……
在这里,想说对不起。
想对那些听过一些很难听的话的人,说声对不起。


原来,这是就是狮子座。我·就是这样的狮子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