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想与不想

一件事情或是东西
当你很想要的时候
你没有得到
过了一段时间
你已没那么想得到了

每当我到一段时间
认为没那个必要去挽回
那段只有自己想继续的友情
可能也是一相情愿的友情
她突然就会出现
行为就像没事情发生过一样
跟你聊着
这点我并做不到
她这样做
我不知道她是想怎样
想当没事发生
还是根本没事发生
这种行为
又令我想继续挽回这个朋友
但每当我想时
她又不见了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地发生
除了用心理不平衡
我已想不到任何更适合的字眼了

情况也像一个伤口
每当它快好的时候
自己又不小心给弄破了一样
这样不但血流如注
伤口也永远不会好

今天她又做回同一样东西
幸好今天并没有影响到任何事情
只是用最短的时间离开那里而已
这次我不希望
我的希望再次破灭
所以已没任何期望

我不知道你
想或不想
但不要只在我所谓的
那段时间出现

就快是我的极限了
不要再次挑战我的极限
不要意图尝试超越极限
不想伤害到自己的同时
也不想伤害到其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