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曾经

曾经我答应过一个人
每个星期,不可以喝超过4杯咖啡
虽然偶尔会超过
无论怎样
我依然会遵守我的诺言

曾经我答应过一个人
当我有什么事情时,都会告诉她
虽然我已没什么告诉她了
无论怎样
只要你想知道
我依然会告诉你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一些事情是需要收起来的
我明白
对我来讲
是看对象是谁
如果你是我信得过的人
我可以毫无保留的把事情告诉你
无论如何
我想让你知道
你 · 是我信得过的人
所以我才会选择把事情告诉你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
她真的把我当成朋友
一个可以坐在那边听她讲话的朋友
之前
她对着我
可以讲很多很多我认为她不会跟其它人讲的东西
现在
她已不会了
这样会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无论如何
我想让你知道
你想怎样就怎样
自己觉得ok 就可以了

我不认为问题不在我身上出现
想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把友情搞砸的问题在哪里
希望有一天我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