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考试 • 谢了

以前
就算明天考试
而我一点都没读
一点都不会感到害怕

昨天
担心今天的BUSINESS LAW
整个下午都在犹豫着需要尽力读吗
加上一些自己的问题
呆了整个下午

第一次因为考试
而担心到这个程度
第一次认为自己
没有能力再读下去的程度

对不起
我又放弃了

我不应该再放弃
毕竟这是FINAL

谢谢你们一直叫我不要放弃
奈何我已没力气了

我忍很久
终于崩溃了

收到一封短讯
“加油啊!别轻易放弃啊!”
看了
泪流了
心感动了
谢了

第二封
“2MOROW TRY UR BEST 2 DO IT.. V WIL OWAYS SUPPORT U D… KAMBATEH!”
看了
觉得该回去了

这两封都是来只两个朋友
真的很谢谢
这两个人

原来
短讯的威力很大
原来
朋友的威力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