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夜已深了
熬夜
是为了
读书还是思考

深夜的宁静
是我
胡思乱想的最佳时候

但这已被我慢慢地戒了
因为现在
已没有那些烦人的事情了

换了一个新的环境
换了一个新的圈子
但这个圈子
绝对不是
我的后备
或是
任何候补

曾经有个人
这样告诉我
“……因为有了她们?”
那时候
我已很肯定地告诉她
我绝对不是
因为没了她们,还是什么
才进入这个圈子

这个圈子很搞笑
就像一个家庭

一个常煮东西给我们吃的妈妈
一个很酷,很有性格的姐姐
两个妹妹,一个傻的和一个弱智的
一个“低低地”的我

虽然白痴又无聊
但我们每天都很开心

我们一起分享
我们的东西
我们的问题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熬夜
我们一起倒下

希望这个圈子
没有保存期限
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不再想了
还是早点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