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你看了吗?

那天朋友问我:“你这样写,不怕让那个人知道吗?”
另一个就说:“这个人哪会怕这些。”
他真了解我
哈…

开始写的时候
只是想写出埋藏在自己心里的一番话
我认为
要么
就不写
要么
就彻彻底底写个清清楚楚

到了一个时候
我已不知道
真的只是写出自己的想法
还是原本要跟她讲的东西
只是换一个方式让她知道

最近才发现
朋友都告诉我
她们已看了我写的东西
谢谢你们看了

我并不是希望
你们的怜悯或同情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已收到了

可能这是一则通告
或是一个另类通知
我不知道她们的行程
更不知道她们去哪里
希望不要再问我
她们的事情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一直把我们归类?

为什么一直告诉我?
“今天我看见她们。”
需要告诉我吗?
每天都见到不同的人
为什么要跟我汇报呢?

为什么一直问我?
“她们呢?为什么你没去?”
前者与后者
更讨厌后者
这个我真的没有办法给你答案

就当这是一则通告
就当一个另类通知
希望回去时
没有人再问我了
原来
外来的压力来得更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