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对不起 谢谢

对不起
曾经不怕打扰你
一直打电话向你诉苦
谢谢
你还会接我的来电

对不起
曾经把你当成投诉箱
对着你说我的不满
谢谢
你还会是我的忠实听众

对不起
曾经当着你面
讲你这样不好 那样不好
谢谢
你给了我机会发泄

对不起
曾经很自私地想
你应该把我看得很重要
谢谢
你还当我是朋友

对不起
那些平常又无聊的对白
已不经意地减少了
谢谢
你不会介意这样

对不起
嘲笑着自己的孤独
幻想着仅有的友情
谢谢
我已逐渐习惯

对不起
引用了陈奕迅的一首旧歌
对不起 谢谢
谢谢
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