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我 ∙ 还好吗?

我还好?

Group Assignment 有两份
我都不是Leader

一份无缘无故我做了一个Leader需要做的东西
从头到尾
我 ∙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 ∙ 就这样
分配了东西
讲Dead line
收回来
Edit

收回来的其中一份
看了 ∙ 会吐血
看了∙ 会心脏病爆发

我是谁?
为什么我要做这些?
为什么一有什么问题都是找我?
答案就是
因为我 ∙ 是Teh Xin Yi

因为Teh Xin Yi
不想Assignment做得不好
不想害到一组几个人分数低
不想不能准时交Assignment

如果尽力了
分数还很低
我可以接受
至少我问心无愧

但如果没尽力
分数很低
那就是自己拿来的

另一份Assignment
资料找了
但是
就是不知道怎样做
想不到怎样elaborate

不介意一份Assignment里
我 ∙ 需要做比较多东西
只要 ∙ 不要太过烦
只要∙ 每个人乖乖地做完要做的东西
做得好不好 ∙ 没关系
只要 ∙ 你认认真真做完
因为总有人会再检查多一次

假期过完了
Teh Xin Yi 你还好吗?
这个问题
我也不懂得怎样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