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害怕的感觉 又回来了

这几天
越来越烦
也越来越怕

我会回到过去吗?
同样的事情还会在发生吗?

跟她们越熟
好像越怕

现在
已经很熟了
所以
害怕的感觉
又出现了

害怕
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我在重复之前所做的东西
开始抢朋友的东西来做
开始越做越多东西
开始将自己的想法说给人听
开始...
开始...

唯一不同的只是对象换了
对象换了
结局也会不同吗?

今天我想了这个问题很久
现在
我应该减少我该做的东西?
慢慢保持些距离

还是
继续下去
等待着事情发生


可能真的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只是
可能
谁知?

可能我只是想太多


现在的心情

很怕
很怕

害怕习惯了这种生活形式
到一段时间又要从新习惯另一种生活形式
时常换会很累

是时候要保持距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