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那个影响我的 ∙ 朋友

我是一个害怕被拥抱的人
如果你曾经拥抱过我
你 ∙ 十分幸运
因为我通常会逃避
要不我就会僵硬掉

我是一个什么都可以说出口的人
可能你听了会抖一抖
但这种话
我是说得出口

Form 6时
我遇到一个人

她 ∙ 会在班上蹦蹦跳跳
她 ∙ 会在班上跟人追逐
她 ∙ 会在班上拥抱人家
她 ∙ 会在班上大声说爱你

也就是因为她
6AA 的人都有了这个习惯
就是见到人都说
我爱你

她 ∙ 是Isabell

她常抱我
开始时
我是逃避

过了一段时间
我到了任由她抱的程度

在过后
我们是互相拥抱了

听起来
很恐怖吧
但我们只是纯粹朋友

更恐怖的是
我们一见面都讲
我爱你

现在
这已成了我的习惯
我都会跟几个比较熟悉的朋友
说我爱你

喜欢看到人家
被你这句话
吓到的样子
就会有一种无名的成就感

谢谢Isabell

其实
我爱你
就不可以跟朋友讲吗?

我爱你
就不可以跟同性朋友讲吗?

这只是一种 ∙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