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要记得8月16 日的凌晨

昨天的心情很差
又早上开始上网
找资料
准备做Assignment

结果
资料找了
但又不知道
可不可以用

整体来说
我都不知道
应该从哪里下手
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明知道自己在浪费时间
但什么都做不到
明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东西做
但却做不到东西

就这样
开始发傻的感觉又来了
脑有开始转不到了

就这样
想着想着
开始觉得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怎么那么烦
已经忙了那么久
现在不是假期吗?
为什么还那么烦?

为什么自己要管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背上身的责任越来越多?
没事找事情来做吗?
我 ∙ 真的那么犯贱吗?

越想
就越烦
越夜
心情就越差

后来
紫蒨send 了这个给我




我是被感动了

我是差点掉泪了

原来
我做的东西
会有人记得

原来
我做的东西
不会白费的

原来
忙 与 累
是值得的

当自己遇到问题时
也想有个人来帮你
当自己就来崩溃时
也想有个人撑着你,支持你
当自己就来烦死时
也想有个人跟你一起分担

就算那个人什么都没帮不到你
但至少你知道那个人在支持你

独自一个人走一条路并不好走
总要有一个人陪着你走
路程才不会感到孤独

谢谢,紫蒨
谢谢,你记得
谢谢你,让我还有冲劲去帮朋友
谢谢你,让我感到还有我的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