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 ∙ 爆炸了

昨晚
M开会
从6.30pm 开到 11.30pm
目的就是要做好两个模型
如果不把模型做完
就没可能回了

虽然到场的人数有10个
动手做东西的人不多
就算有帮忙做的人
做出来的东西
就连我也不能接受
MT 又怎样能够接受呢?

那时候 9.30pm
可能只是sem 1
她们就说要回了


东西不做好
就想回吗?

反正
她们在也没用
帮也帮不上忙
有在谈天的
有在上网的
一直吵∙一直吵

结果
组长就给她们回了

虽然
我∙还有一份assignment还没做完
但∙就是想把东西做好

过后
我们三个人
就坐在那边谈了很久
原本
想从新做多一份模型
由于
那时已经11点多了
就约了星期一下午
我们出来做多一份新的模型
出席的人
也会只有三个
因为反正她们来到也没用

到时候
Sem break 过后
开始画backdrop时
她们还是这样的话
真的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回到宿舍11.30pm
还要冲凉,收拾一下,吃东西
才开始做assignment

还差点忘了
今天有一个presentation
如果PeiChie没提醒我
我真的会忘了


真的很累

今早
8.00am的课
8.30am就回到宿舍了
cancel class!!!!!!!

气死我了
赶回来
弄完Assignment的东西
以为想小睡一下

自己又睡不着
sms,电话不停地来
已经很烦了
快爆炸了
还不停地问
presentation 要present哪里
不是讲了吗?
重复又重复地问
不知道烦字怎样写吗???

真的很想睡
真的很想关机

不要再问我问题了!!!!!!!!!!!
头脑已经转不到了!!!

我∙真的很累了
回来那么多天
没有好好地睡过

如果长期下去
我∙会疯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