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 ∙ 傻了吗?

最近真的很忙
忙着开会
忙着找解决方案
忙着想assignment要怎样

我 ∙ 就是这样
一忙
需要想东西
又想不到办法

我 ∙ 就会傻掉
心情开始直插谷底
也会开始暴躁

身边的人
我想
每一个都会无缘无故被我骂一顿
就因为
一些芝麻小事
都会被我骂

真对不起
其实你们并不需要被我骂

我 ∙ 也不应该这样
但在火烧心时
真的逼我骂人

对不起
我 ∙ 只能这么说


我就是傻了
才会一直骂人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回到家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回到家
第一样想做的事
就是想睡觉

躺在床上
竟然睡不着
脑里只想着

模型要怎样做才会稳
Assignment要怎样做,哪里开始
Mid Term 又要来了

我只希望
在假期
这段期间
可以把要烦的东西
全都给烦完

不想到开学时
又要烦这些东西
又要考试
又要开始Backdrop 的东西

到时候
可以肯定的
就是
我 ∙ 一定会傻掉

也可以肯定的
就是
我 ∙ 一定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