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的21岁生日

对我而言
生日,精彩或不精彩并不重要
而我最想过的生日
就是在家
无论有没有庆祝
在家就是最好

之前
还怕着
究竟可以回家吗?
也因为H1N1
我如愿以偿
可以回家了

其实回来的前几天
UUM的朋友已帮我们7月生日的人庆祝了
我,嘉雯,紫蒨和元羚
谢谢

今年的7月27日并没什么特别
但已经很有色彩了
原本以为平平淡淡地过
现在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下午
UUM帮都出来跟我庆祝
虽然她们刚回到怡保
只回家冲个凉
又跑了出来
真谢谢她们
Andy, JinHooi, PohGaik, SooiYan, SiMoon
我的生日也包括了
欢喜地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Secret Recipe
Kentucky Fried Chicken
还有一朵纸花
真谢谢UUM帮的朋友

最令人感动的就是
Group of Five
派专人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一件T-shirt
一件专属Group of Five 的T-shirt
一条内裤
和一片光碟




哈哈
平时送光碟给她们的是我
没想到
这次是她们送给我
原来收到朋友做的光碟
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已收到那份心意

晚上
就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一顿简简单单的晚餐
已令我满足万分了

回到家
吃蛋糕
跟朋友MSN

虽然简简单单的一天
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谢谢
你们的礼物
你们的惊喜
你们的短讯

你们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