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无论做什么
都觉得自己做错

无可否认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越来越大
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就觉得责任很大很大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
只是一件小事
对我来说
就是一个可以影响很大的东西

可能我只是负责一个很小部分的东西
但我却一直认为如果做的不好
就会害到其他人
尤其是
Assignment的部分

看事情越来越悲观
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照常理来说
会很快做完,而且是容易做完的
但就会觉得
为什么做不好

就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就会令到别人需要帮我“拾手尾”
就会觉得自己在连累别人

觉得自己很脆弱
什么事情都需要人帮才能完成
无论事情大或小
都需要人帮我
一些琐碎的事情
都需要人家的帮忙
现在
我竟然过分到
把整份assignment 丢给朋友帮我完成

很质疑自己的能力
可能人家会觉得没问题
但在我的角度
出自我的东西
我都会很质疑
怀疑着
究竟行不行得通

如果那个人
丝毫都不怀疑我做的东西
这令我更担心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
好像很多人都相信我做的东西
这令我更怕

就是因为他们的信任
就很放心把事情交给我

可能我怕那个责任
如果做不好
问题就出在我身上

所以
我更需要把事情做好

以现在的情况
我真的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