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二零零九年的九月十九日

今天
跟朋友出去走走
心情好了点

我跟Ticky
讲了backdrop的事情
他告诉我他怕的事情
他告诉我很多东西
让我有点放心
至少没那么紧张了

突然间
有点开心
因为过了那么久
终于有人告诉我
问题出现在哪里


但是
当我知道哪个问题后
我的脑里
又开始想backdrop了

原本已经不要再想它了
突然间它又出现了
接下来
我的心情就慢慢走向下坡

令我心情好回的就是那个Nike书包
可能它并没那么好
但是就是很想要它
就很想买一份礼物给自己
让自己精神一下

后来
我决定了
一定要把那个backdrop完成
怎样都要
这时候的心情还很好

无论如何
我都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把所有assignment给赶完

原本
想完成2个assignment
怎么知
坏消息
一个接一个

我的assignment暂停好一阵子

后来更严重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在msn里弄哭了一个朋友

怎么那么失败
为什么我做什么东西都会伤害到人家
为什么我没有一样事情可以弄好

就像
陈奕迅 的 於心有愧
一样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以为可以帮人
怎么知其实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最厉害就是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
伤害了你

对不起
什么都做不到

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