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致你们的一段话

致陈紫蒨
对不起 ∙ 谢谢
对不起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东西在烦着
我 ∙ 也不想被你看到我这样
让你担心了
真的不用担心我
没事 ∙ 没事
谢谢
抱着我
谢谢你什么都没说
由得我
陪着我

致张佩琪
对不起 ∙ 谢谢
对不起
吓到你了
谢谢
虽然你在场
谢谢你继续地发你的讯息

致李嘉雯
对不起 ∙ 谢谢
对不起
这个消息吓到你
谢谢
你没在场

对不起 ∙ 谢谢
对不起
吓到你们了
尤其是
陈紫蒨 ∙ 张佩琪
不会再吓你们了

谢谢
你们的关心
我 ∙ 没事
只是一下这样而已

谢谢你们的讯息
我也爱你们

“I remember edi.
No need to remind me.
I am not alone.
I love u too.” 
--- REPLY MESSAGE.

2 comments:

  1. 至亲爱的二姐:

    对不起,那晚我只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继续信息。。。
    因为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反应。。。
    要记得,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在我们面前不需要假装,这只会让我们更担心。。。
    姐姐,我们爱你。。。

    ReplyDelete
  2. 因为我没在场。。
    而错过了这一幕!!
    真可惜。。哈哈!!
    tk it easy ba!!er j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