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崩溃!崩溃!崩溃!

现在
我的情况
真的难以形容
真的快爆炸了

Backdrop 的事情
大致上完成了
但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还没开始动工
而这件事情
就是由我来负责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现在我负责一个超越自己能力的东西
这个东西
会在一个3000人面前出现

朋友跟我说
“我的哥哥从USM也会过来”
就是说
当晚会有很多人在场

如果
当晚有任何差错
不只是丢了整个活动的脸
会连累到很多很多人

不是说自己的影响有多大
但如果
有任何事情发生
就是因为我计算出来的东西出错

这件事情
我跟几个人说过
他们的反应就是
"没事的,TEH XIN YI 做的东西一定没事的"
"TEH XIN YI一定不会出错的"
"不要想这么多"
"不用怕的"
"现在怕也没有用"

TEH XIN YI
是神吗?
TEH XIN YI
就不会错吗?
TEH XIN YI
就不可能把事情弄糟吗?
TEH XIN YI
可以不想吗?
后果是很严重的
可以不想吗?
TEH XIN YI
就不想去睡吗?
TEH XIN YI
就不想好好放假吗?

TEH XIN YI
已经烦到不知道什么地步了
TEH XIN YI
已经累了
TEH XIN YI
已经继续不到了
TEH XIN YI
不能确保它的安全性
TEH XIN YI
已经想到它会倒下来了
TEH XIN YI
真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这段日子
真的很难撑
如果成功
它会很值得
一旦失败
就会化为乌有


如果
当晚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TEH XIN YI
会立刻死在礼堂里面

安息

2 comments:

  1. peichie said...
    they say like tat becos they trust u...
    know u so so so tension now...
    we oso cannot do something for u...
    dun worry...we will support u and help u de...
    gambateh...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u all...
    i know u all support me...
    i know u all care about me...
    really really thanks u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