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没什么特别

日子跟以往一样
只不过是越来越忙

每天的时间表都一样
6.30pm准时在PKP报到

最近的责任
又多了

PKP store room 的钥匙由我来收
Backdrop 的机关由我去跟

这两个重大责任
已足够了

机关
可以把我吓醒
可以令我不能专心
可以令我不想去读书

中毒是这样吗?
答案:是

最近压力也越来越大
胃痛又回来了
人也快坏了

不过还好
多一个礼拜就可以回家了

放假后
再回来拼过

10月6日后

我可是个闲人

到时候
没有人再可以说我忙了
到时候
没有人再可以说我常要去返工
到时候
那些日常照片就不会少了我
到时候…
到时候….

到时候才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