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Voohoo 吉隆坡之旅

两年前去了一个

松毛松翼Langkawi 之旅

现在就是


Voohoo 吉隆坡之旅

一个五人行的旅行



第一天去了

Times Square 与金河广场

逛了一整天

第一次见识到

看到就买的人

不用考虑

可能有点少见多怪

因为我是一个

买少少东西

都要犹豫很久的人




到了晚餐时间

以为累了一整天

有顿好吃的

但我们已走不动了

结果就去了KFC

虽然只是KFC

但我们都吃得很开心







吃饱了就回“家”

我们还去了附近的咖啡店

打包糖水,蚝煎和一个不知名的食物

吃完后的节目

就是拍照

拍了些照片

才发现原来我们没有拍过生活照

就这样穿着睡衣,躺在床上

我的电脑里的照片有多了

一些看了也会笑的照片




第二天

一早起来

吃完早餐后

我们兴高采烈

地搭巴士,转地铁,再搭巴士

在路途中

我们有说有笑

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Sunway Lagoon


买了票就进去玩咯

我们先玩一些过山车

虽然是过山车

我们喊着的是

“我睡着了”与“Voohoo~~~"


过后就是去玩水

拍照当然少不了




过后就是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

就是最紧张最刺激了

差点就不能准时搭火车

幸好遇到贵人

哈哈

安全又潇洒地送我们到KL SENTRAL



虽然这次的旅程

有点小插曲发生

可能我解决得不好

我的语气太重

我只是不想浪费时间



下次我们再相约去旅行

XXX之旅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