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害怕

4月23日
她突然问我
要不要去Kuala Perlis
我们已很久很久
没谈天,没交流
她竟然会问我
除了怕
我还是怕
我认为我是
很婉转地告诉她
我不确定是否得空
就这样草草了事

前几天
她又问我
考完试要不要去打篮球
另一次的惊吓

昨天
她问我假期有去哪里吗
我应该会跟朋友去云顶
但不是跟她们去
其实我已知道她会去云顶
只是想不到她会问我

今天
她又问我
晚上要一起吃饭吗
我也因为害怕
而讲了个谎话
拒绝了


既矛盾又害怕

其实
她究竟想怎样
她是在挽救还是……?

如果
你开口约我
我应该答应

大家出现在同一个场面
大家只是
静静地吃饭
静静地吃完
静静地…
静静地…
情况那么尴尬
何必呢?

现在
应该很感激她还会做这些
还是谢谢她现在才做这些?
我真的不知道
应该怎样配合
因为
我真的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