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坚持与牛

我很牛
对一些事情
我做了决定
就不会改变了

就像做assignment
也是我显得最牛的时候
尤其是 group assignment
或许我认为你的看法是错的
也就这样可能会吵起来
我决定要怎么做
就会怎么做
当然
如果你跟我讲一个更好的方法
我也会参考

昨天
跟朋友去喝茶
也就少不了吹水
我们就这样讲到这个话题

很多人只会跟我讲
你真的很牛
而她 跟其他人不一样
她跟我讲
如果没有这份坚持
很多事情就做不到了

原来
坚持与牛
可以相提并论

我 · 牛
也是坚持着我的看法
向着我的看法走
而不是人云亦云

坚持的过程
可能会得不到人家的认同
自己也会感到害怕
但到了结果的过程
人家也不得不认同你
你也会发现自己的害怕是多余的

一头蛮牛 坚持坚持竟成为一头蛮牛
我是牛 我是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