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巾帼梟雄 · 感觉

假期了整个月

令我最满足的

就是追完巾帼梟雄

虽然看完了

还是历历在目



邓萃雯的角色

不管是四奶奶,还是如妃

都是很有实力

敢做敢为

说得出做得到

她最值得我欣赏的

就是这些

· 要学的

也就是这些

但要走到这个地位并不容易

我还再努力当中


不管人家怎么看

对我来说

柴九 四奶奶

只不过是两个很要好的知己

他们之间的友情

实在令我佩服

那种舍己为人

那种重情义

那种信任


一段真挚的友情是多么难能可贵



吴卓羲唱的主题曲

红蝴蝶也不错

“飽經挫折 傷口淌血都不至會磨滅”

“處在絕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歷劫”

我最喜欢这两句

就算再次跌进谷底

我也要尽我的力量

把痛楚给忘记

要强悍与不畏惧

把事情解决

不再坐在一旁等着事情发生

只要自己有努力

事情就会有所改变


巾帼梟雄的结局

是港剧中难得的悲剧收场

但当之中的凄美

令人感动不已

它的确是一部难得的好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