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对朋友的感觉

在家依父母,出門靠朋友。
每个人都是离开自己的家,来到这个地方。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也很希望自己会成为人家的朋友。
所谓的朋友……
是能與你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 是會讓你在心底深處常常牽掛的人 就是你能信任他,他也了解你的人 是能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悅而從不忌妒你的人 是能傾聽煩惱並給予有益建議而不泄露隱私的人 是能在你需要時給予你幫助而不求任何回報的人 也是讓你常常不由得自己去深深依戀的人

朋友有难,我可以放下我的东西去帮你,只怕你不找我。
朋友有事,我可以在她身边听你哭诉,只怕你不需要我。
我不想看见朋友烦恼的样子,可以分担的我可以帮忙。
我不想看见朋友不开心的样子,可以帮到的我也会尽力去帮。
看见朋友有事,自己却不能帮到忙得话,我会有种帮不到忙得感觉。
觉得自己很没用。
这就是我 · 对朋友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