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独行侠的感觉

又回到独行侠的时代了。
开始第一个学期的时候,我已经是独行侠了。日子久了,认识了人,才慢慢地摆脱独行侠的称号。想不到现在是自愿性当独行侠。
一个人走去上课,感觉还不错。有种回到中学时期的我,老师进班了,才慢慢地走进去。这种感觉很好,有种很自由的感觉。不用害怕连累其他人跟我一起迟到。也不用因为其他人而早点出门。虽然还是三个人一起上课,但已减少一起的时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可能还在适应期吧。
很不想讲话的感觉,带点自闭。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些东西不知道应不应该说,说了可能会伤害到人家。之前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东西,已伤害了人家。对不起!
有点怕的感觉,怕上课的时候不知会怎样,所以带电脑去上课。对着电脑,不用理太多嘛…
现在应该做什么呢?
开始不理其它人的东西?事不关己,己不劳心?其它人要怎样就怎样?
我讨厌没有交代的人,但我自己也是了。事情不需要再向人交代了吗?去了哪里,几点开会,哪里开会还需要讲吗?
如果做到这样,算是逃避?还是什么呢?
还是我已到了自生自灭的地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