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一個人的感覺

在這個森林裏, 有的是什麽?
説明了森林,還有些什麽呢?
一個人住在這個宿舍裏,以前的朋友都在其他宿舍, 一個人能怎樣?
朋友,那些一點都不了解你的朋友, 只能跟你說說幾句廢話。
比較熟悉的朋友,當你需要人在你身邊時,她卻在其他人身邊。我可以怎樣?
打電話給她,“你可以過來一下嗎?想跟你聊幾句。”
這種電話我打了很多次,真得需要這樣嗎?
以前的朋友,都說了住在其他宿舍, 真得可以每天在那邊打發時間嗎?她們不明白我的感受,她們一班人都住在同一個宿舍裏,就算不是同房,走到另一棟樓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朋友了。
我呢?可以走去那裏?

爲什麽會有一個人的感覺呢?真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都沒有嗎?
曾經以爲自己有,原來不是,才知道自己是鈡無艷。
有事鈡無艷,無事夏迎春。
如果你有事情,可以幫你分擔, 可以幫你解決,
我覺得至少在朋友眼中我不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現在我是覺得自己很多餘。

爲什麽三個人走去上課,會有一個在後面一個人走?
爲什麽三個人一起吃飯,只會有兩個人講話?
爲什麽還要在這種情況裏面出現?犯賤。
開始的時候,還以爲自己很有本事,可以當沒事情。
時間久了,就越來越難受。
可以做的也做了,心情跌到谷底了,崩潰也嘗試了,考試也影響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

寧願做個獨行俠,獨來獨往也不要這樣下去。
寧願一個人去上課,至少不會因其他人影響自己的心情。
寧願一個人去吃飯,至少不會覺得自己搭枱。
寧願把事情收起來,打電話告訴朋友,去找以前的朋友。

總結
失敗
來了這裡半年有多,才發現原來找個人陪是這樣難。
朋友永遠在你有事情是在你身邊。謝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
家 永遠是最好的 它永遠會在你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