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放弃的感觉

虽然已作了决定,但还有犹豫的感觉。
所以多给次机会自己,尝试再解释,应该可以用解释来形容。
结果?
哈!真的与我所料。
事情已发生了,也到了不可能再改变的情况了。
牛,就是这样。
明知道答案也要去试。
好像要证明给自己看事实就是这样。
我,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朋友。
但事实就是残酷,我也得放弃了。
我真的做到吗?
不可以也被逼可以了,难道还要这样下去吗?
给自己一次机会,扩大自己的圈子。
给自己一次机会,不要把自己锁在一个小圈圈里,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

曾经看过一部电视剧,这句话牢牢地印烙在我脑海里。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已尝试了改变,现在只好接受了。

希望这次真的可以
-CLOSE 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