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精彩的一天

原来
一天里面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我去上完UL 课
问了Lecturer
结果惨败
我 • 是不可能再Add到这一课
我的脑顿时空白了
我用很快的脚步冲着回房
从DKG5 回到房
路程快的话,5 - 10分钟可以到

虽然紫蒨和Carmen
都一直跟在后面
但我真的走到很快
不知道是跟不上还是不敢跟上
所幸的是她们没在我身边
不然,她们随便讲一句
都足以令我掉下眼泪

所有问题陆陆续续地出现在我脑里
我根本来不急分析

走到差不多到Café 时
紫蒨跌到了
我回去看了一眼
只看见裤子上膝盖的位子穿了一个洞
我转过身就走了
我认为Carmen 在紫蒨身边
也认为不会很伤
我就继续冲回房

回到房
躺在床上
用被盖着自己

过了很久
我才去找紫蒨
看到她
我呆了
她的脚竟然伤成这样
伤了还去Office 问Sticker 的事情
我却回来躺在床上

她也因为要走快点
追上我
才会这样

她还觉得OK
真对不起她

过后
继续去上课

差不多5点
收到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取消27 July – 1 Aug 所有活动 包括上课
原因是H1N1

开始的时候
每个人都是很兴奋
因为可以放假了

过后
收到的消息
是会把我们关在学校里
把我们隔离

过后又说
如果今天不走
27 日就不可以回家了

气氛由兴奋慢慢转换成恐慌
感觉上就像灾难片一样
又逃亡的感觉

幸好Andy 有驾车
我就打给他
叫他回家
不然就有可能不能回了

当我们载了朋友后
我们就开始离开UUM 了

我们每一站都会停
由Changlun, Alor Setar 去到 Butterworth
因为我们确保每个朋友都搭到车

在这个时候买票真的很难
还没到Alor Setar ,已经听到Alor Setar的票卖完了

我们6.30 pm 从UUM 出来
回到怡保差不多2.00am了

虽然很累
但也值得
因为
我 • 的21岁生日
是在家度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