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20号的 MC

20 号凌晨
到3 – 4 am 都还没睡
自己又紧张
没可能睡得着
也等着朋友回来
因为还有一些东西需要准备

20号早上
由于需要8.00am 集合
我 • 7.00am 起身
冲了凉
就穿上朋友为我精心准备的战衣
一条粉红色的战衣

坐在巴士上
开始很紧张
朋友都一直跟我讲话
我知道他们只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 • 还是紧张

终于到了樟仑小学
不管你有多不想,要来的一定会来到
我就与我的partner, JuThon准备我们的东西








好了
终于都到我上场了
平时话就说得多
今天的我
是想不到该说些什么
可以说是
“乜架都丢晒”

经过一轮丢架后
游戏开始了
我也暂时收工了









然而
我的part time job 又是时候上班了

这一天
我们打算帮紫蒨庆祝生日
我们已事先与一些高层沟通沟通
但我们担心的是那个蛋糕
因为一些问题
蛋糕会很迟才送到

结果
我们动用了logistic 的车
当 Carmen和PeiChie去拿蛋糕
我的责任就是确保紫蒨没看见
一直拉紫蒨到处走
一直隐瞒着她们去了哪里

又到我这个MC上场的时候
虽然我的作用不大
但我也有我的用处
整场都靠着JuThon 撑着

当JuThon宣布要有几个senior 出来玩游戏
我们就拉了三个人
紫蒨, 元羚 和 伟杰
我们把他们的眼睛关着
在旁边又一直弄一些古怪的声音
谢谢junior们的帮忙
他们也很合作的发出古怪的声音
"Yer…… Yi……"

当我们一放下手
整个礼堂,整200 – 300 人就唱起生日歌
这就是我要的阵容
也是这个排场
紫蒨想忘掉也很难










又惊又喜
20号的这一天
我的工作范围
好像只在庆祝生日的过程
谢谢JuThon
虽然他已喉咙痛了
但他由头撑到尾

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