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惊喜的准备过程

我们的材料
10 张 麻将纸
1盒 Poster Color
几枝 水彩笔

我们在麻将纸上
写了
“ 生日快乐
陈紫蒨
我爱你 ”








由于一张麻将纸只写一个字
我们就趁着紫蒨去了卖票
赶紧做完它
门锁了,鞋也收起来了
让她回来了,也不知道我们在房里

当写完“生日快乐”的时候
是晚餐的时候了
我们也是时候出来了
我们吃了晚餐
又讲了些骗话
我赶着出去
然后又躲在自己房里
继续写完那7个字

很不幸的
紫蒨竟然敲我门
她进来拿明天presentation的纸
我在房里
她在外面
但就是不能开门

当你的房间地上都布满了大字报
颜料也在地上
你还会开门吗?

后来Carmen 就来拉了紫蒨走

当我把东西都完成时
因为还没到12点
我们就开始背presentation 的东西
到差不多时间时
我们又找了藉口
紫蒨就在房里由SooTheng 陪着

我们就在底层地晒衣架
挂上我们的杰作




到了12点
SooTheng 就叫了紫蒨出来
从3楼看下来
就看见我们在楼下和那几个字
这时生日歌又唱起了
这次terlibat 的除了我们以外
还有几个比较熟的马来人








虽然真的很丢脸
Junior 都走出来看
1楼 2楼都有人在看着
但是紫蒨也爽到了

完了过后
我们收拾了
也回去背我们presentation的东西了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