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新的一年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今年第一个要过的关
就是
新春晚会

这次我是
艺术总监
就是要看
一些关于艺术的东西


很多因素
令我很想接受这次的挑战

当我接受了这个职位后
才发现
被人摆上台

我还要兼顾节目组

不用紧吧..
我还会加油..

这就是2011的开始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年头好到年尾


最近
常听见
“某某病了~”
“某某进医院了~”

现在才真正明白
健康的重要

希望这些不好的东西
像2010一样
走了就算
不要再回头

希望每个人都
身体健康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一起加油
一起“捱过”毕业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赶着
Final year report
加油加油

做完这份东西
就快毕业了

撑下去
撑到毕业去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