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成绩

今天
成绩出了

结果还好
比预期中的
差不远

一个sem
一个sem
地过了

重复回同一句
这个sem要努力了


一些科目
没有比人家努力读
成绩还不错
这是侥幸

一些科目
真的努力过,读过
成绩还好
这是什么?

Final还没考完时
Korean的成绩已经出了
成绩是B
还令我相当满意

Final前
我真的
努力过
读过
大部分时间
都用在它身上

结果换来的就是
“你拿到B,我的roomate有点不开心”

无可否认
考korean前一天
我又早睡
又玩game 等等

那句话
真的令我
O 晒嘴



就只是看到
这些吗?

难道
我真的只能
成绩好等于侥幸?

难道
你的成绩好
就等于
你的努力?

如果答案是

我没话可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