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诺言

诺言
这两个字
带给你什么意义?

诺言
就是
人与人之间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所说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话
是可以实现的一番话

诺言
会带给人家一个希望
一旦作出承诺
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履行

这些
是我所明白的

然而
有人履行自己的诺言吗?

曾经
有一个人对我说
他很注重 承诺 这两个字
当时
我也没放在心里
结果
一次一次让人失望

现在
我已经没这样了
我真的相信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但是
身边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
不守诺言

可能对你
这只是小事
但是
话 并不是信口开河

我不想再相信你了
失望 不好受
到了
绝望 更不好


任然会遵守我的诺言
答应了
就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