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

我的生命出现过
她 和 他 过后
我对 朋友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


不需要对朋友
做太多东西

怎样才算多?
怎样才算少?
我不会衡量

朋友
不是单方面付出
你对我好时
我也对你好

不是吗?


不要说一些
不必要的东西

怎样才算必要?
怎样才算不必要?
我不会分

有东西就说咯
没东西就收声
就这么简单


现在
我不会分
什么我需要做
什么我不需要做
什么可以说
什么不可以说

对这些
我没有想太多
一旦事情发生后

我就会质疑自己
是自己做太多
还是讲太多了

朋友不是简简单单的吗?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问题?

她 和 他 过后
就很想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
越来越不想理其他事情


本来就是孤独的

这就是常对自己说的东西
让自己心理平衡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