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positive & negative

陈奕迅的歌
没错
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真的很喜欢

但是
听了心情也会变差
本来没什么
也会变差

当我心情不好时
听着
听着
眼泪也会不知不觉掉下来

很不好咯

农夫的歌
对我来说
很positive

举高只手
456wing
......

好像叫我努力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要勇敢的向自己的目标
一步一步地走自己的路

以前没有什么
讲究这些

现在
我却需要选择属于自己的歌
不想让自己胡思乱想
想着放弃
还是那些有的没的

可能你会说
我好像很笨

但是
我真的要常跟自己

Teh Xin Yi
能的
能的

^^

可能这种冲劲不会持久
但希望不会那么快就冷淡
也不想这么快就质疑自己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