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不想

那天跟我妈说
如果有一天
我的妹妹被分到去一个森林大学
我绝对反对她去读
不想她过那种非笔墨能形容的生活

现在
我的堂妹有可能要去一个比较郊外的地方读书
尤其是她自己一个人去
其实
我并不赞成


那边会比较便宜
但那种感受....
真的很难去熬过

可能这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尝试这种离乡背井的感受
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但是
到那些郊区
我实在很难去赞成

可能我比较差劲
承受不了那种感受

如果
当时我是18岁
被分去现在这间大学
我 会 疯 掉......

我真的不想
她去这样的地方读书

无论如何
如果她真的去读的话
一定要坚强
常回家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