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My way~~~

刚才突然听到一首张敬轩的My Way
很喜欢他的歌词
因为
它唱出了我现在的心声
尤其是

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ferent way
Nothing will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
现在用心去追
感觉就对

我要向着我的目标前进
无论多辛苦都要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我已经拿了这个task
我就要好好完成它

简单美的backdrop
要怎样呢?

现在我还不知道
总而言之
我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
不要随便地又有放弃的心态

Teh Xin Yi
你要加油
你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