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做了∙决定

因为一个人
而弄得自己
情绪不受控制

因为一个人
而弄得自己
什么都不敢说

因为一个人
而弄得自己
什么都在撑
又不敢说

因为一个人
而弄到自己
感到那么辛苦
值得吗?

可能你会觉得
没什么问题

而我就感到问题很大
我就连
过一个正常的生活都难

不想每天都在撑
撑到自己哭
毫无原因地在哭
何必呢?

我现在
只想回到那个可以过正常生活的我

而我
不会因为
你跟我说过什么而难过

也不会因为
一些歌而情绪低落

虽然做了这个决定
我也需要一些时间
恢复元气


还在
需要时间治疗

我只可以说
对不起
我伤
你更伤

不是在猫哭老鼠假慈悲
不好过
因为再怎么说
也是我直接伤了你

时间
就让时间
带走你的难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