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如果有一天......

昨晚
有一个很笨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失忆了
当我看见身边的人时
会怎样?

一个人都不认得
被一班陌生人围着
心里只有害怕
自己的世界只有一个人
没有其他人

身边的人
他们看见我
会怎样?

我又不认得他们
他们的感受
会是怎样?

看见我这个样子
他们会怎样呢?
很想帮我
但是又无从下手

实在太恐怖了
又是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更恐怖的是
身边一个人都不认识
一个熟悉的人在身边的感觉都没有
这个感觉
真的很恐怖
很怕很怕

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
怎么办呢?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失忆了
我不会想看回我的部落格
很多东西都不想记得

我希望身边的人会跟我说
开心的过去
就足够了

又很怕
但又很想

我真的很犯贱
自己想些东西吓自己

而我
就是那么无聊
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