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妥协

妥协 ∙ 就是
用让步的方法避免斗争或争执
我是吗?

最近常听蔡依林的 妥协
听了心会酸
也会掉泪
尤其是那几句
我好累~~~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在短短一个月内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一开始
我们已经吵了x次
我也开始
算了~~
就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你喜欢就可以了
现在已到了
无言了

你说的话
我真的记得很清楚
但你每次说的东西都不一样
我应该怎样?

你跟我说
忘了之前你说的东西

你跟我说
你不是很会说话
这一句真的很厉害
每次跟你说类似的问题
你一定搬这句出来
问题也因为这个原因解决了

我的头脑
会记得很多事情
就是那些很小的事情都会记得
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忘记

我的头脑
真的记得太多东西了
我真的很辛苦
很想很想忘掉你讲过的东西
但是就是很清楚地在我脑里

很多事情
我已经随你怎么说了
你要怎么做
我也就随你

你觉得事情已解决时
还问我的意见时
我只是无言
你讲的永远对的
我发表自己的意见时
总会给你讲通
很多事情你真的讲到很好听
随你
你认为解决了
就解决了

为什么我会常说无言
就因为你说的东西
就会另人感到无言

另人感到无言
是因为你不太会说话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的理解能力也很有问题
我听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意思

真的无言
我真的要找点借口来承认自己的错

我知道我不应该用这些字
我就是一直在忍
忍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一直在撑
现在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撑什么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些什么了

我知道身旁的人
也叫我算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下去
就只因为时间短的问题
我也不是很知道

我只是知道自己
很累
很辛苦

但也想继续撑下去
不想这样快就放弃
但是就是很累
好像在逼着自己继续一样
不知道要撑到几时

我真的好累
我也不想再为你掉泪
奈何
时常发生着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