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算啦!!!

算啦!!!
每次讲这句话
都是不想再解释那么多
你喜欢怎样想,就怎样想
喜欢怎样认为, 就怎样认为
有些东西解释也没用
因为你已经认定了
我是这样
那我解释还有用吗?

如果你认为我没有顾虑过你的感受的话
算啦!!!
我想说
如果我真的没顾虑过的话
你早已经死了
很多事情我已经做了

当我把问题说出来的时候
你跟我讲
"…一些事情说了会影响这段感情的, 可以不要说就不要说…"
算啦!!!
我也不说了
现在
你却跟我说
“…为什么不爽什么你不跟我说…”

你想我怎样?
讲了,就跟我讲不需要讲
不讲,就叫我讲出来
算啦!!!

你那么眼浅
我又可以说些什么
我还可以说吗?

我是冷血的
这样你就以为看见你流眼泪
我就很开心, 很过瘾吗?
可以收的
我也尽量收起来了

你不知道我想怎样
我也不知道你想怎样

你跟我说
可以换我讲话的方式来告诉你

我知道
但是
我就是火爆的人
一讲出来
我就会毫无保留的说
恕我还未学会转弯抹角
算啦!!!

很多事情我也不敢在你面前说
跟你说我跟朋友的事情
你又觉得我只是顾着朋友
而忽略你
算啦!!!

我真的没顾你的感受吗?
算啦!!!
只有你在承受着压力吗?
算啦!!!

算啦!!!
算啦!!!
算啦!!!
算啦!!!
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