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如果??

最近帮moon fest做了一个
类似Menu的东西





第一个是封面
第二个是 Moon Fest's Logo

当然单靠我一个人的能力
可能结果没那么理想

我都几满意这个东西

回到家的时候
朋友打给我
问我
看了麦可思的月饼盒了吗?

原来我的concept和麦可思的差不多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早知道
我应该会去参考参考

过后
跟我妈说了
我做了这个东西

她竟然说
早知道叫你去读这科



如果
两年前
她对我说这番话
我会很开心

我不否认
我真的对设计
很有兴趣

奈何...


另一方面
我有一个朋友
她在大学读着设计科
看到她
觉得她很压力

如果
两年前
我真的向这方面发展
我现在会怎样呢?

如果
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