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以为

以为这次参加
会很忙
忙到喘不过气
压力也会比之前来得大

忙 累 压力
会令我下一届不想再参加
会让我害怕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好让自己
不会再崩溃
不会再发傻

谁知
这次
得空到
我根本不知道
自己已经参加了这项活动

可能
这样子
对其他人来讲
会很好

但是
我不想我太得空
可能我的想法
就是
得空等于没东西做
也等于没贡献

本想有一点作为
现在
却制造了一堆垃圾

本想测试自己的能力
现在
却测试着自己接受东西的程度

希望
还有机会
做到我想做的东西

这个backdrop应该会画上我对backdrop的句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