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可以怎样?

如果你认为
需要每天这样陪着你
sorry lo..
我做不到

可能你认为
你在陪着我
更加的sorry lo..
我不需要这样子的陪伴

我真的觉得
毫无目的地坐在车里
十分浪费时间
为什么不利用这些时间
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东西

真的有这个必要
每天这样子吗??

只是短短一个星期
我已经感到
自己什么都没做到了
我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

每天这样子
跟你出去
我的东西就这样放在一边
朋友也放在一旁了
还想怎样?

累死了
电话响了
又要出去了
回来还有东西做
一时还是没有去做
还想怎样?

讲了我有东西做
却跟我讲
一下子
难道真的一下子吗?
真的没有可能
明知道没有可能
我都会出去
回来还要赶自己的东西
还想怎样?

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如果一定要把东西全部牺牲掉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如果见面时间的长短等于重视
我可以说我不重视你
这种重视
很难
真的很浪费时间

这样下去
只会感到烦恼

我还可以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