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对不起

一样的事情
一个sem前发生在我身上
想不到
现在竟然令到另一个人
发生同样的事情

现在她的处境
就像上个sem的我

可能上个sem
她认为这样很好
可能她认为我会比较好过
上个sem
我不想没了这个朋友
结果
我们没什么两句
就是从很熟变成这样


发生同样的事情
我应该怎么办?
由得她
让她走回那段我认为
很艰难
很辛苦
的日子吗?

我不会任由其他人走回一样的路
现在
她的决定就像那一天我的决定
她真的会走回那一条路

我只可以做的
就是把伤害减到最低
但是
又害怕
越做越伤害她

对不起

可以说
我是自私
我真的不想做那一天她做得那个决定

对不起
令你感到很伤

对不起
是我
直接令你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