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你最近还好吗?

今天突然想起这首歌
突然很想问自己
你最近还好吗?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变得很复杂
我 · 迷失了
我 · 没方向了
今天终于领略到行尸走肉是什么回事

之前读书的时候
不想读书,不想做assignment,不想上课
可以选择去玩
参加活动,累了
可以选择逃避一下下,再回去拼搏

现在不一样了
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提起精神
把所有东西都搞得一团糟
无论是爱情或是工作
总是不能好好的

事与愿违
应该能形容现在的情况

爱情
也一样
没能够如愿以偿
可能现在对你或我都会好一点吧

沟通
真是一个很大的学问
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领悟到
可能我们就真的败给了它

体谅
这方面,我只好说声:抱歉
never meet your expectation
可能我的方式并不适合你

向左走,向右走
无可否认,两个走着不同方向的人,
他们会有碰面的时候
但是,走着的路程,很难过
而我就在这个时候放弃了

工作
也没与想象中的顺利

可能最近
一切都不顺利
就像一个泄气的气球
泄气中

我最近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