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上班

一个月前
步入了上班族群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上班真的很闷
而且这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一份工
奈何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应该可以这么形容吧

虽然开始时
我想进 event industry 
但现在的我
却在ambank工作

我还是这么认为
我应先解决我的三餐一宿
才能论我的梦想吧

可能在这里做个两三年后
我就会没那股冲动换工了

对我来言
没什么大不了吧

我这小人物
并没有伟大的梦想与理想
也没设下巨大的目标

也因为工作
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对我  我感到有些不可理解
对他  可能少了一些安全感吧

我知道
沟通 很重要
然而
还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吧 @@



我现在的状况
无论是工作还是他
就是
si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