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不知不觉

真的不知不觉
我.已在北方大学3年了
然而
我.还有1个学期 与 实习4个月
还有好漫长的一段时间

朋友们都开始工作了
1年过后
我才开始踏进社会
我会跑得比人慢吗?

这个3年里
我过得比之前不同

中学和中六
我.除了上学,补习,就是玩

也曾经 有一个人
说我 没有参加活动
还说道我 好像一无是处

到了大学
我.才真正参加活动
我.才真正喜欢活动
我.也真正了解一个活动
也知道.一个活动是需要许多东西的配合

这3年里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
人.看到很多很多不同性格的人
事情.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3年里
酸.甜.苦.辣.都尝尽了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就3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