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成绩

中学时期
我在学校无无聊聊
地度过了5年时间
没有参加活动
课外活动也没什么参加

中六时期
我参加了一些活动
不算活跃
不算很清醒的
做了一点点东西

现在大学了
有参加一些活动

进到大学
对自己说过
我想做一些成绩出来

之前看见朋友们
参加学校的学会,团体
觉得他们很厉害
他们参加很多活动
觉得他们的成绩单都很好

而自己就是一张白纸

我也曾经
被一个朋友说过
我没有参加活动
好像讲到我什么都不会

我不想毕业后
人家问起时
我还是说
我什么都没有参加
还是那张白纸

可能你会说
学业都顾及不到
参加活动有用吗

我真的不想做那张白纸
学业影响了
也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